明星店长
STAR STORE MANAGER
一个弃婴的重生:被生活扇了巴掌,我就扇回去!
  面对这个世界的不公平,
  接受是承认的“主动级”
  有的人,生来就拥有许多令人艳羡的东西,富裕的家境,父母的关爱,但是,他们却觉得拥有过多,觉得负累。而有的人,因为家境贫寒,所以连求学所要花费的资本都负担不起。
  有些人,带着天赋出生,想要的东西得到的如此轻松。而有些人,没有傲人的天赋,便只能靠着汗水、泪水死撑。  
  面对着巨大的差距,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事实:我们就是一个普通人。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并且偏袒的毫无道理~~
  我们埋怨命运,却发现,命运根本不屑与我们争吵。

“即使无法选择出身,
你仍能决定成为怎样的自己。”

 
  这个故事,发生在1996年,一个异常寒冷的冬天。在这个萧条的季节里,一个小女孩呱呱坠地,命运给她安排了一段不ー样的人生情节,不幸运的她一出生就注定是个被上天抛弃的女娃,甚至,还未来得及看妈妈一眼,就被那无情的双手抛弃在凛冽的寒风中。
  长大后的她,曾无数次仰天长叹,在黑夜里含泪痛哭。她想对老天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女孩深知,既然选择不了自己的出身,那就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
抱怨毫无意义,只会徒增烦恼。

 

  有人说,你所有的痛苦,都是在为成功做准备。就在弱小的周玉金苦于不知道如何开始改变人生轨迹时,一片小小的卫生巾闯去了她的世界......
  机缘巧合之下,她接触到了爱善天使这个平台,了解了一段时间以后,她决定加盟,她真心的觉得这是一个为平凡人而生的舞台,她看到了许许多多跟她一样有着不幸命运的人在这个舞台实现了完美蜕变。
  签约爱善天使后的她坚信,这里就是她逆袭人生的舞台。然而,没有人脉,没有资源,没有任何销售经验的她,在做基础的道路上并没有那么的一帆风顺。
  一天下午,女孩一如既往,满怀希望的走出去做着基础。这时,远方走来一位漂亮的大姐,女孩既兴奋又紧张,百般纠结后还是走上去递了传单,没想到,大姐接过传单,看都未曾看一眼,就无情的丢在这冰冷的地上。嘴里说着:“给我滚开”,女孩含着泪,弯下腰,捡起传单,继续勇敢前行......
  这一路上也不知道她经历过多少风吹日晒,遭遇过多少冷眼和拒绝,哪怕如此,她从不言弃,想改变的决心,让她像弹簧一样越挫越勇。坚强的她,只是一次次的抹去脸上的泪水,继续前行。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每一步都算数。

 
  女孩一直都谨记着爱善天使创始人张帆说过的一句话:成长比成功更加重要。所以,她用心承担,努力付出,开始全国各地出差、办密训,帮助团队冲上旗舰店,以前那个内向、自卑,抱怨的女孩,早已不复存在,如今的她是台上老师,是专卖店的老板,是千人团队的院长,她成为了大家公认的蝶变女神,享受旅游,奖励和荣誉,未来的日子里,她将继续身体力行地去影响更多的伙伴积极向上。
  那个女孩,在爱善天使找回了人生的价值,通过2年多的努力,她一次次站上千人瞩目的舞台,享受聚光灯下的璀璨,夺下了第五届蝶变女神全国季军的称号。在这里,她想告诉大家,不完美的过去,并不代表不美好的未来,你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只要你努力,请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也许,起跑阶段的你根本无法与拥有更好资源的人比肩,但人生这场马拉松,除了出生,只要没到终点,就随时可以翻盘。
  这也恰恰是人生这场旅途最奇妙的地方,一切可能性都掌握在你自己手上。
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俏妃小店 创始人视频号